Friday, April 16, 2010

病了

昨天早上就开始不舒服了,
还是去上课,昨天是Computer class 和 human communication。
八点,Computer class就有DOS test咯,有两题...我不会啊,不知道为什么。
唉,可悲啊!那时有头晕晕,没心去想是什么东西咯。
随便做完了,我就出去了。
那时九点多(还没到九点半)
就等10点的Human communication咯,
lecturer一进来就开始给做东东了,六题的问题,他叫我们想了等下他叫出去present。
还好没kena我,虽然我都会啦,因为喉咙很不适咯。
lalala过后不到12点就回家咯。
回到家没什么咯,就睡、on9、看一下note。
就这样。。。

晚上去校园交流会,隔天(今天)就喉咙痛、感冒!
够力咯!抵抗力突然那么弱的!
我昨晚睡不好,今天黑眼圈出现八点早上又要上visual communication课。
想advertisement的东西想到头痛咯(第一份assignment)。T.T
过后又来自我介绍~
我说:‘my name is ai hua,come frm penang,no ambition,no hobby’..LOL
介绍完了就回家。
就这样一天又过了

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