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梁文音-校园交流会(韩江学院)

今天总算等到梁文音来马了。
超兴奋的,虽然我不是很疯跟她咯。
在还没去之前的2个小时,我画了一张她的名字-“梁文音”跟“生日快乐”给她。
她的生日是上个星期四,8号。
去到那里虽然说6点但等了一小时半酱,才开始叻。(几大牌一下的)
第一首当然是‘爱一直存在’啦,
第二首是‘哭过就好了’
第三首是‘满满’-这首她跟一个叫梁俊贤的唱咯..
最后一首是‘三个愿望’。
以下是一些照片:
 其实还有很多的,没时间放。我的作品的一部分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放在file里拍的所以这样咯
签名时刻到了,我还蛮怕一下的因为要把我画的东西交到她手里。
结果到我时,我没感觉到什么,就鼓起勇气把它交到她手里。
过后签名握手了,我打电话给哥哥载我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